close
發現老太太作人奇怪的地方
她說以前剛剛搬來的時候
小氣家對他不錯
也介紹我給她認識; 路過她家看她在外面納涼會跟她打個招呼點點點的.

怎麼有一次路過她家; 人也坐在外面廊前看到小器家的小朋友路過問她: 你媽媽呢? 小朋友說在後面. 輪到小氣家路過了,
她連個招呼也不打?(說的她很不高興的樣子)
我安撫她說或許她沒看到你啊?
她堅決地認為不可能.

後來她也覺得最近好久,自從8月初之後小器家都沒找過她.
我反問她為為什麼你不自己主動給她電話呢? 她有小孩白天要弄小孩之後又有課後活動.

她一直說不知道說什麼好.....沒話題...拉拉拉地.不像我都會主動找她家閒聊.....
(乾脆說我都會邀你載你出去吃東西/去homedepot不是更明白嗎?)

我並認為小器家一定要找她; 為什麼她不自己偶爾打電話給她.她有小孩又有課後活動又不是閒閒沒事作.

連續半天被她這樣地碎唸反而覺得她的理由牽強
2來 鄰居有時候不一定要3天兩頭跟你哈拉吧?
總想稍稍清靜一下不要跟鄰走太近吧?每幾天見一次話題不都一樣嗎?多嘴而已...

我覺得老人家都喜歡面子
認為自己夠格/比年紀輕的看的世面多
應該是年經的來像她噓寒問暖....
怎麼是自己打電話給她呢?
半天這樣聽她這樣說的說的;反而覺得老太太對於別人對她的好好像是應該的.


其實自從我發現那股嗆鼻的2手煙我就不太想去了. 免的小孩一直一直呼吸2手煙.

我想試試如果一星期沒打電話給她
她會不會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