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太太前幾天問我好久沒看到小器家了....
可是妳跟她家才隔一個籬笆一個住在前一個住在後
有什麼事想關心一下打電話問不就ok嗎? 又不是住很遠離幾個州?

不知是不是我第6感很靈通常這種對話都很拐彎抹角.
也因為她的拐彎抹角在幾件事之後很想給她幾個巴掌不過唸她是老人家就算了.


心裡覺得怪怪的老太太想說什麼又說的不清楚好像她不爽小器家?

最後在我帶她去homedepot的路上她講到她跟小器家說她有衣服要送看她教會會有人要嗎?
小氣家回答她:哪有人像你那麼瘦. 這樣的話她可能不爽到她還是讓她狠狠受傷可以感覺她狠不舒服+怒意.

老太太繼續說到早知道就不要問她點點點的,然後又說她捨不得丟掉才想說她在教會認識比較多人才想問她或許會人要...... 沒想她居然著這樣講我很瘦.
我一邊開車還得一邊安撫她的情緒.要看路況也沒辦法說什麼大腦沒法思想女人言語戰爭.後來從她嘴邊講了一句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話.

老太太不高興地說著說著: 本來想說她(小器家)年紀輕; 應該教教她什麼地不應該說這樣的話.老太太嘟壤著.
突然覺得老太太 太自大了,自認自己資歷比我們老就自大了起來要說教了. 喔 拜託誰理你啊.

(Hello你真的很瘦,我心裡在理ps. 她大概不到100磅 100磅可能還高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z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